綠野悠然旅程奇蹟,2016秋

%e7%b6%a0%e9%87%8e%e6%82%a0%e7%84%b6-201609-page-1

第2團結束後,團員紛紛有話說:

 

學員S:

從7月1日開始, 我的身體, 家人, 遇到的人和事, 所有一切變得不一樣. 我很想跟所有人分享, 如果有人對這個旅程還未完全夠信心, 可以將一切交給上天, 現時自己每天都成長中, 每天都期待著新事物.

早由英國回港時, 已突然感應要返來跟祥哥學習, 而奇蹟亦於上完轉念之旅開始, 希望大家都能相信個天, 最近居然有人問我在哪返學? 因外表年輕了很多, 事實上是關乎整個人生的轉化的.

 

學員D:

參與旅程之前,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搞不通, 隨著旅程開始, 生命亦開始轉變中, 以前的生活大部分時間只是對著電腦上網, 自己亦不自覺, 只是沉醉於自己的世界. 到

第二站時(轉念之旅), 已能開始將以前的事情剷走.

正如祥哥說人生是充滿無限可能性, 我感到自己真正將內心的門打開, 由相信那刻開始, 我的世界完全不同了, 限制立刻少了很多.

現在每天睡醒了就很開心, 每天看待事情像開party一樣, 期待生命有不同的奇蹟事情出現.

 

學員K:

旅程完結時, 終明白到自己欠缺情感, 首要時找回自己的熱情, 同時第三站的體驗式環節震撼了我

雖然自己之前看了很多書, 亦已經70%食生, 上完第三站後, 覺得原來身心靈整體方面, 尤其心方面,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強, 現時亦更多地了解自己。

祥哥非常簡潔及故事形式, 就可以讓我明白何謂身心靈, 甚至讓我可以將那種調整心態的做法, 應用於日常生活中, 祥哥給我很大的啟發, 讓我將高深的道理, 實際應用出來.

我一向較易緊張的人, 現學懂怎樣讓自己身心安定, 甚至明白到, 若連死亡都不足懼怕的話, 生命中其實再無難事讓我恐懼.

 

學員C:

最近兩星期才加入成為會員, 只參與了第三站(靈), 已讓我感到是生命中另一個歷程,因為以前一生幾十年來都只在奮鬥, 除了睡眠外, 用盡了一切其他所有時間, 現在覺得生命是時候去改變.

過往都是太過理性去思考或盤算地生活, 發現了一直忽略了右腦, 想多作平靜的休息, 過往太多雜念及思慮, 亦深刻明白到很多事情未必是人去掌握的, 倒不如放輕鬆, 感受順應天意.

 

學員M:

以前自己會偏向物質或取向於朋友當中獲取快樂, 會很短暫, 忽略了身心靈方面, 現時更明白到, 真正的快樂是由自己開始, 所以決定做更多讓自己開心想做的事情, 讓自己更開心, 由做好自己出發.

 

學員Y:

當初是因為聽到手療而感興趣到來上堂的, 沒想過會可以學懂那麼多靈性層面的事. 以前曾因找不到工作而覺depressed, 那段日子給我機會反思生命, 學懂更多, 現在參與這旅程讓我重溫這一切, 不停提醒自己, 更找回做人及生活應有的態度, 覺得這旅程對自己很大幫助, 所以真的很多謝大家.

 

學員K:

以前一直不明白何謂心靈, 不明白何謂心想事成, 更曾擔心會否將不好的事情顯化出來. 這旅程讓我記番起自己由小到大對生命都有很多的疑問, 卻一直得不到答案, 讓我將自己冰封起來, 冰封了很久, 像行屍走肉一樣, 根本不可能知道甚麼是心靈,第二站已激活了我的心靈, 開始活化了, 現在覺得與其向外問問好, 倒不如問自己, 因為答案就在自己中, 只因以前不會與自己溝通, 迷失了自己, 完全看不到自己.感恩參與了全個旅程後, 發現自己再次願意與自己溝通.

 

學員A:

上完第三站, 覺得自己脫胎換骨, 感應到能與天溝通. 幾年前已是手療師, 只是還感到差了些東西, 到後來見到這個班, 我覺得自己真的沒選錯, 這是一個進階班, 結果真的提升了.

 

學員T:

完成旅程後, 決定更加愛自己, 及欣賞自己.

 

學員N:

覺得自己能將心底很多負性抽了出來, 人輕鬆了很多, 現在可以由心笑出來.

 

 
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