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拔:神奇的大自然祝福

%e6%b2%b9%e6%8b%94%e8%ba%ab%e5%bf%83%e9%9d%88%e7%99%82%e7%99%92

 

請先看看這些報告:

 

  我的牙肉有毛病,做了油拔兩星期,完全解決了。我有兩顆牙受到感染,一直都有黏液,現在也消失了。我的工作能力加強了,睡得好酣,膚色亮麗得多。真的感謝上天教曉我做這種天然的療法,我對化學藥物向來有戒心,所以非常感謝那些推廣油拔的大德,他們對健康欠佳又無醫療保險的貧苦大眾功德無量囉。    ──Vivian Nguyen

 

  家父天天做油拔已經四五個月,他腮部有腫瘤又發炎凹陷成為一個小洞。不見他一段日子,發現他完全改變了──那個「洞」完全無影無蹤,他減了磅,看來健康得多,他自己說已經好久未有那麼感覺良好。他說多得油拔,還有其他做的自然療法。我向全世界鄭重推薦油拔。

  我自己做了幾天,刷牙時牙齒已經不再流血了,以前次次刷牙都出血,不刷時亦會流血。如果大家有關於油拔的問題,我樂於幫忙,電郵helen.amber@ymail.com        ──Helen

 

  心急相告這個消息,讓大家知道油拔怎樣改變了我一生。以前身體有嚴重的痛症,長期大量吃好勁的麻醉毒藥,搞到牙齒變棕色,頭髮脫落,指甲不似人形。現在上述一切完全改觀了,就是多得油拔療法。

──Patricia醫生

       油拔是老人家祖傳的秘方,在家治百病。我身為超自然療癒師,數日之前也開始了試做,發現很快尿液由濁變清,完全清澈,又沒有了惡味異味。肯定是排走了毒素,我相信油拔的確是簡易肯定有效的爭取健康妙法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──Ashwin

 

聽完了如此這般的見証,大家有甚麼感想?

油拔簡易、不花錢、安全(絕無不良副作用),於是各式各樣本來需要食術開刀去解決的病患可以無需去做,不但省下了大量金錢,還避免了身體受害。

做油拔之後,淋巴系統受到刺激,全身新陳代謝加速,修復療癒工程加劇,身心靈狀態提升。

最明顯的效應是本來鬆脫的牙齒堅固穩定起來不用再移除,得以保住,而且牙肉不再流血,牙齒愈來愈白淨。

 

阿祥也像周圍許多人那樣,相逢恨晚。當然初時半信半疑,too good to be true !再翻查各方資料,又不斷聽到本地外地有朋友提起,於是知道自己非試不可。小弟沒有甚麼急切的健康問題有待解決,但是明顯的是做了油拔之後,牙齒健康大有進步,整個人的狀態漸入佳境。這些祝福有多少比例歸功於油拔,當然無從查驗証實,但是不得不驚嘆印度傳統民間療法之神奇,同時感嘆吾輩受主流醫學蒙蔽如果可憐可悲。

那麼簡單就省下了那麼多醫藥費、那麼多身心痛苦、那麼大的健康威脅,甚麼時候大家才醒覺呢?

 

祥哥親自教油拔排毒治病,下星期一:

https://www.greenwoodshk.org/product-page/%E5%8F%A6%E9%A1%9E%E7%99%82%E6%B3%95-%E6%8E%92%E6%AF%92-%E9%AB%94%E9%A9%97%E5%A4%9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