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靈媒為人通靈練習

靈媒.

 

目的:

  • 實地練習通靈行動,增進藝與信心。
  • 替別人服務。

器材:

錄音設備(最方便的是用案主的手機)。

時間:

可短至5分鐘,但如果認真做,最好預留30-45分鐘。

 做法:

  • 找一位對通靈沒有惡感(不必要有認識或經驗)的親友,議好過程發生一切會完全保密。
  • 向他解釋通靈是什麼、如何進行。
  • 請他準備問題(可以先用紙筆,不用手機,因為過程中手機要用來錄音)。最好是此刻生命中最想解決、了解、請求高人指點教路的事情。
  • 手機調較好錄伺候狀態。
  • 找一個靈媒有閒情又心靜的時間(即是不可緊張、忙碌、滿懷心事、憤怒等)、可以有上述時段不受干擾的地方。
  • 和案主一起面對面舒舒服服坐下來,好能夠先安靜一會,習慣環境,進入狀態。
  • 靈媒自己慣常的方法入靜,達到出神的狀態。
  • 覺得自己狀準備好了,就說:「我們開始吧。請提出問題」。
  • 案主提出自己的第一個問題,例如「現在我面臨重要的抉擇,不知道好不好結束在香港的事業,改為去新加坡發展。我這樣做有沒有好結果?」、「我一直在等待男友求婚,他遲遲未表示,我在什麼時候攤牌,威脅分手?還有更好辦法嗎?」
  • 靈媒靜心等候指導過料,然後一句一句講出來。如果收到的是畫面或是感覺,可以形容出來(「我看到一條彩虹」、「我看到你好悽慘的場景」、「我聽到有人唱Love Me Tender這首歌」、「我感覺到心開始刺痛」……)。
  • 覺得講完了,就說「下一條問題?」。
  • 案主再問,靈媒再答。這樣下去,直到雙方覺得圓滿足夠為止。
  • 感謝指導靈;靈媒返回平日的意識。
  • 結束錄音。
  • 雙方分享感覺,一起做感恩。

 

節錄自《通靈DIY》,選購34282416綠野林。

跟祥哥體驗通靈:

https://www.greenwoodshk.org/product-page/%E9%80%9A%E9%9D%88%E9%AB%94%E9%A9%97%E7%87%9F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