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問什麼好?

Chanelling 7a

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指導靈提出來尋求指引、啟導?

所有此刻內心想解決的、不知道該怎樣決定的、令自己煩惱的事,都適合在通靈課中提出來。

若是此刻沒有特別的問題要解決,不妨提問關於自己生命比較一般的課題,例如—-

  • 我這一生的目的是甚麼?
  • 我這一生要來學的是甚麼?
  • 我怎樣可以令自己活得更豐盛?
  • 我此刻最需要知道的是甚麼?
  • 我此刻還需要學懂的是甚麼?
  • 我怎樣可以盡量發揮天賦的才華?
  • 我目前跟XXX建立著關係,要從中學的是甚麼?
  • 我怎樣可以令自己內心平安?
  • 我怎樣可以令自己感到圓滿自在?
  • 我怎樣可以令自己開心快活?
  • 我怎樣可以令自己盡快康復,不再這樣生病?
  • 我怎樣可以令整個人間變得幸福?

更闊大沒有那麼具體的事情,提出來求教,往往收獲更豐富,例如

  • 「命運」是甚麼? 未來是一早安排好了的嗎? 我們有多少自由意志? 我可以怎樣創造自己的未來?
  • 世界是不是很快滅亡? 我可以做些甚麼去發揮慈悲心,落實行動,令人間減少悲苦?
  • 學通靈的真正目的是甚麼? 我現在做得很對嗎? 我還有甚麼要懂得,令到通靈做得更理想,自己和世界都得益?
  • 快樂幸福是甚麼? 真幸福和假開心怎樣分辨? 我覺自己現時好慘/不夠幸福,可以做些甚麼令自己活得更好?
  • 宇宙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嗎? 宇宙是一個快樂幸福的地方嗎? 我可以怎樣做,令自己更清楚感受到宇宙的愛和幸福?
  • 我跟周圍的人關係仍然可以大大改善,有甚麼我可以學、可以去做的,令我和他人關係更理想?
  • 我死了之後,會發生甚麼事? 我怎樣可以減少對死亡的恐懼?
  • 為甚麼我此刻仍然未夠健康? 下一步我應該做些甚麼,令自己身心靈狀態進步?
  • 我的朋友XXX現時狀況悲慘,請問有甚麼我可以做?
  • 誰是我生命中下一位師傅? 我會怎樣邂逅他?我有甚麼東西要跟他學?

本周末跟祥哥體驗通靈: https://www.greenwoodshk.org/…/%E9%80%9A%E9%9D%88%E9%AB%94%…

發表迴響

